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教师教育学院举行“观察——让教师走进儿童世界”讲座交流会

2023-09-28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


9月27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邀请东郭幼儿园业务园长侯莉莉为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主题为“观察—让教师走进儿童世界”的讲座交流会。

侯莉莉园长从为什么观察儿童、观察的含义、观察记录解读儿童、观察的方法和运用指南科学解读五个方面为大家深入浅出、具体详实地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结合丰富的视频案例为各位老师和学生讲解了观察的注意事项。最后,侯莉莉园长在互动环节为各位老师和同学进行了答疑解惑。

本次讲座交流会内容生动,丰富充实,提升了教师教育学院教师的教学素养和教学水平,切实增强了师生在实践中观察幼儿的意识和能力,实现了师生的专业成长,让我们在幼儿的世界,静下心来,享受和幼儿共同成长的过程。

(文:赵柯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