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马克思主义学院获第八届山东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大赛一等奖

2023-09-28编辑:宣传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9月26日,第八届山东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大赛决赛在济南落下帷幕,我校获一等奖、三等奖各一项,成功实现该项赛事省级一等奖突破。

此项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全省共116所高校组队参加,每校推荐2名选手参赛。大赛旨在鼓励大学生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引导青年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是一项长期性工作。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坚持知识普及、观念引导、习惯养成一体推进,强化特色活动培育,持续打造宪法教育品牌,建设特色法治教育基地,以沉浸式、体验式教学增强法治教育实效。

(文:刘娜娜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