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山东东部魔方夏季赛在我校举行

2021-05-31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张奇/文 点击:


529日, “魔方俱乐部杯”山东东部魔方夏季赛在我校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团委、建筑与艺术学院pop魔方社共同承办,是2021年山东举办的大型魔方比赛之一。

比赛吸引了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青岛大学、潍坊医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等高校的魔方社团参赛,也有全国各地的魔方爱好者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设立二阶、三阶、四阶、斜转、金字塔及魔表六个项目,分为公开组、少儿组和女子组三个组别。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菏泽卡达魔方的王雨辰以五次平均9.88s打破东部赛赛会纪录的成绩获得三阶第一名,同时以8.26s的单次成绩打破了原9.17s的赛会纪录,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的王子豪、潍坊的彭云瑞分列二、三名。在其他项目上,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王子豪、日照王云楚、山东科学职业学院赵祥华分别获得四阶、斜转、魔表冠军,来自潍坊的彭云瑞获得二阶和金字塔双料冠军。

通过参赛,丰富了我校魔方社团成员的比赛经验,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在与高手的交流过程中自身实力得到了提高,进一步加深了我校魔方社团与其他高校同类社团的交流。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