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建党百年 关爱下一代”潍科教职工亲子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1-05-31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郭凤/文 点击: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由我校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主办,建筑与设计学院承办的“建党百年 关爱下一代”潍科教职工亲子运动会成功举办。

本次运动会共设6个项目,其中家庭赛4项,包括“捡沙包”“踩气球”“踩石过河”“猪八戒背媳妇”,团体赛2项,包括“夹球跑跑跑”“绕物往返跑”。 在欢快的儿歌声中,孩子与家长共同参与、认真竞技,技术指导与裁判老师配合默契、忙碌工作,各个比赛区域气氛轻松、愉悦,充满了浓郁的亲情和友情。

教职工亲子活动是学校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亲子活动在教职工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营造“欢乐小小家 和谐联大家”的浓厚氛围。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