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171130《潍坊日报》报道我院营养健康协会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2017-11-30编辑:宣传部 来源: 点击:

 

    本报讯 (记者徐永喜 通讯员李兴军)为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全民健康生活知识,11月26日,潍坊科技学院校级社团营养健康协会成员在圣城街道梨园村开展了寿光市全民健康活动,受到市民欢迎。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志愿精神,充当健康指导员,与市民互动,就健康生活饮食知识方面进行一对一交流;另外,志愿者协助市立医院的医生对广大居民群众进行了血压、血糖、血脂等身体情况检测,并在体检后发放健康生活宣传品,包括控油壶、限盐勺等,将合理膳食和适量运动等健康理念传递给群众。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识合理管理日常饮食对于身体的重要性,把握饮食规律,畅享健康生活。

    据悉,此次活动是学院社团建设的重要部分,是该院组织学生开展“六个一”工程的有益尝试,旨在让学子们在不断学习与实践中健康成长。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