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171122《潍坊日报》报道我院两教师获评“山东省第八届高校优秀辅导员”

2017-11-22编辑:宣传部 来源: 点击:

 

    本报讯(记者徐永喜 通讯员李兴军) 11月17日,省委高校工委下发表彰决定,对山东省高校优秀辅导员进行通报表彰,潍坊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杨国栋和化工与环境学院教师魏巍荣获“山东省第八届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宣传表彰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的先进事迹,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展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优秀成果,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本次推荐工作经学校推荐,省委高校工委评选审核,最终确定了第八届“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10名、第八届“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140名。
  该院教师杨国栋、魏巍长期奋战在学生工作第一线,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辅导员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党团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和工作创新方面取得了优秀成绩,得到了师生的一致认可,是该院辅导员队伍中的优秀代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