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和“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

2019-02-28编辑:宣传部 来源:组织人事处 桂华德/文 宣传部 李航/摄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2月27日上午,学校安全稳定与“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寿光市教育和体育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就“双招双引”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李凤祥传达了寿光市教育和体育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今年,中央、省和潍坊市对地方舆论监督和曝光力度空前加大,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面临严峻形势和挑战。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积极应对,正确引导,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积极关注师生诉求,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安全稳定敏感时期,全体干部教师要打破惯性思维,提高政治敏感性和敏锐度,全面排查风险隐患,逐项进行分析研判,制定应对措施,确保安全稳定。要深入一线开展大调研、大排查,找准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制定防范措施,将问题防患于未然。

    人事处处长潘鲲传达了省、市关于“双招双引”工作文件精神,通报了各部门“招才引智”情况,对下一阶段各部门“招才引智”工作目标进行了分解。

    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就“双招双引”工作做了强调部署:一要明确“双招双引”责任主体,各二级学院是“双招双引”主体,要主动走出去,积极与大学、院所对接,做好人才引进,人事处做好组织协调;二要坚持“一人一议、一团队一议”原则,对学校亟需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提高“双招双引”精准性和针对性,将工作做细,确保见到成效;三要增强协同意识,与地方产业精准对接,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和成果转化,为高层次人才发展事业、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实现自身价值创造条件和平台,实现事业留人;四要加强考核与过程调度,要及时调度,通报有关政策、信息及工作进展,跟上结果考核,确保完成任务。

    会议指出,“双招双引”工作对于我校申报硕士点和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意义重大。全体干部、教师要齐心协力,增强责任感,放下架子、铺下身子,主动走出去,广泛宣传政策,确保完成引进人才的任务目标。

   各二级学院院长、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