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山东建筑大学原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王崇杰教授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8-11-13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王腾/文 责编/王芳 点击:

 

 

   [本站讯]11月10日,山东建筑大学原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王崇杰教授,建筑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岳勇,哈尔滨鸿盛集团总设计师、哈工大特聘教授林国海,山东金富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卜志宏一行8人到我校设施园艺研究中心考察交流,并就新型温室研发、装配式被动房设计等科研合作事宜与我校进行了深度洽谈。

    会中,我校副校长寇兴亭、李美芹对我校在设施园艺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做了介绍。王崇杰对我校设施园艺平台建设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果表示由衷赞叹,并希望与我校保持持续合作,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汲取彼此发展经验,合作共赢。

    会后,林国海教授赠送给我校一套其与山东建筑大学合著的温室荷载规范及设计装配式被动房设计图集一册。双方初步达成了后续的科研合作意向。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