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中再获佳绩

2018-11-12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张明波/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近日,从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组)传来喜讯,我校健美操队再夺团体冠军,实现三连冠!男子篮球队获得团体亚军,田径比赛获两金一银两铜。付兴华、贾东阁、李登波等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李石林、郭俊法、董美兰、苏耀光、高鹏、赵金好、宋可心、焦润洁等同学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组)是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联合举办的四年一届的体育盛会,我校体育代表队85人参加了健美操、篮球、田径、乒乓球等赛事。其中健美操比赛于2018年10月25--27日在青岛大学举行,此次比赛共计88个学校83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竞争异常激烈,我校健美操队共有14名队员参加了7个单项赛,1个团体赛八项比赛,同老牌强校山东大学,青岛理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烟台大学,滨州医学院等16所高校同场竞技。比赛中我校健儿凭借扎实的功底、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激烈的竞争中斩获混合双人操金银牌,男子三人操金牌,混合五人操金牌,女子单人操金银牌,男子单人操银牌,团体赛冠军,以团体总分76分差最终战胜山东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烟台大学等传统强队,最终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这是继2016年2017年健康活力大赛连续两届冠军以来,再次在该项赛事中夺冠。

    田径比赛获得两金一银两铜的成绩,其中宋可心同学第一次参加省级比赛,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以绝对实力击败山东大学、曲阜师范大学、济宁医学院等对手,勇夺女子甲组5000米竞走、10000米竞走两枚金牌。王杰三同学获得男子跳高比赛一枚银牌,焦润洁同学获得女子100米栏比赛一枚铜牌、400米栏第四名,孙亚东获得女子铅球项目一枚铜牌。此外,在学运会(大学组)篮球比赛中,我校男子篮球队获团体亚军。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