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寿光市委常委、副市长姚庆筱到我校调研

2018-06-06编辑:宣传部 来源:组织人事处 孟令成/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6月4日下午,寿光市委常委、副市长姚庆筱到我校调研人才工作情况。此次调研是继3月份调研之后对我校人才工作的再一次调研,充分显示了寿光市委、市政府对我校的亲切关心和支持。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党委副书记王建平,组织人事处、科研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建平介绍了我校2018年上半年人才工作情况。2018年我校多次组织外出到高校对接招聘,目前已面试博士7人,签约学术带头人8人,通过事业单位招考硕士30人。

    姚庆筱对我校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人才是一切事业发展的基础,没有人才什么事情都搞不成。针对我校面临申硕和审核评估的师资压力,他指出,人才工作要学会两条腿走路,在加大力度引进的同时,要注重对在职教师的培养,引进和培养两不误。一要政策到位,要充分调研,制定合理的人才政策,做到政策留人,同时充分利用桑梓人才的效应,做到感情留人;二要广泛开展合作,与国内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合作关系,逐步做大做强;三是加强与寿光市委市政府沟通协调,争取“双百人才”计划针对高校、科研机构单列计划,紧缺专业硕士研究生可根据博士招聘程序实行面试录取的方法进行招聘。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