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佳绩

2018-06-06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桂华德 经济管理学院 伦凤兰/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6月1日-4日,山东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主办,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山东省第五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举行,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程春艳喜获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张建坤、刘静,工商管理学院郝伟,艺术与传媒学院吴婧获三等奖。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山东省规模和级别较高的比赛,时间跨度长,参加人员多。比赛前后历时6个多月,共有来自全省138所高校659名教师参赛。经过初赛、复赛激烈角逐,最终305名教师获得决赛资格。最终我校教师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本次比赛为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和交流平台,交流了经验,开阔了视野,对于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授课水平,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激励青年教师积极努力的学习风气和精神风貌也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