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市高校无偿献血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8-06-04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 王天尧/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5月31日,2018年潍坊市高校无偿献血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2017年高校无偿献血工作经验,对2017年度高校无偿献血工作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2018年的全市高校无偿献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奎然致欢迎辞,团委书记杜鹏作为高校代表作无偿献血经验交流。

    我校荣获“2017年度全省无偿献血先进高校”荣誉称号,吴迪等19名同学获评“2017年度全省无偿献血爱心大学生”,唐汝桓等5位同志获评“2017年度潍坊市高校无偿献血工作先进个人”,仲航等3位同学获评“2017年度潍坊市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潍科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中印计算机软件学院七色光志愿服务队获评“2017年度潍坊市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王斌龙等29名同学获评“2017年度潍坊市无偿献血爱心大学生”。

    多年来,我校广大师生一直秉承着无私奉献、热爱公益的精神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据统计,自2017年来,我校累计1705人次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及献血率逐年上升,无偿献血活动的次数之多、人数之众、献量之大在驻潍高校里位居前列,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热爱公益事业、积极奉献爱心的品质。校团委始终把无偿献血工作,作为提高学生德育水平及社会责任感的一项重要举措,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知识,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无偿献血,营造了浓厚的志愿献血氛围。在今后工作中,校团委将在校党委的指导下,号召广大师生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领更多志愿者投身到公益事业中,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