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业模拟经营大赛(本科组)山东省总决赛中勇创佳绩

2018-06-04编辑:宣传部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杨松山 经济管理学院 伦凤兰/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6月3日,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业模拟经营大赛(本科组)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举行。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两支代表队分别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张君、刘霞、刘聪聪三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52所高校的124支代表队,共约800余名师生参赛,以团体赛形式进行角逐。比赛主要模拟创业企业的业务经营运作流程,参赛者需置身商业实战场景,以各自代表的企业经营管理者的身份,涉及财务、销售、采购、生产等重要角色,实地体验商业竞争的激烈性。最终根据企业盈利情况、发展前景等多个因素决出胜负。经过一天的激烈交锋,我校代表队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及团队协作能力,战胜诸多强队,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响应国家教育改革的需要,大力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企业运营管理及财务决策能力,继续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