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8年山东省高校“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获佳绩

2018-06-04编辑:宣传部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杨松山 经济管理学院 伦凤兰/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6月2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大学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在山东大学举行,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获特等奖,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杨春燕、张丽丽、李秀美三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积极鼓励参赛,在各方面给予了有力保障。指导教师在日常训练和参赛准备过程中为参赛学生提供了充分的支持和指导。各参赛队员放弃课余休息时间和节假日,积极训练备战,为成绩的取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比赛,学生们掌握了企业实际运营中各种突发情况的解决方法,能够对出现的问题和运营结果进行有效分析和评估,增强了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提升综合能力,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和风采。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