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科技处徐文广处长来我校调研

2018-05-15编辑:宣传部 来源:科研处 孟令彬/文 责编/张媛 点击:

 

      

 

 

    [本站讯]5月11日-12日,山东省教育厅科技处徐文广处长来我校进行科研工作调研。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参观考察的方式进行。

    座谈会在第一会议室进行,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副校长李美芹,张友祥教授,王秀峰教授,宋彧教授,李强教授,山东省高校三大平台负责人及其他人员参加座谈。李美芹就学校目前的教学、科研概况、三大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三大平台负责人分别就平台建设、运行、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就高端人才的专业知识对平台的促进作用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徐文广一行分别到校内设施园艺实验室、卤水资源高值化绿色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农圣文化研究中心、机器人研究院、校外三大育种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徐文广从团队建设、制度建设、软硬件建设、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平台验收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对我校的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的科研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平台建设要求,加大人员经费投入,加大科学研究力度,尽快多出成果,更好地为地方经济服务。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