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泰国博仁大学客人来我校洽谈合作

2018-05-09编辑:宣传部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郭家豪/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 5月9日,泰国博仁大学中国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沈汉斌、张佳隆先生一行到我校开展校际合作洽谈,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主持座谈会,国际合作交流处、招生就业办公室、工商管理学院、经管学院、综合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建平对泰国博仁大学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基于双方共同发展的友好意愿,整合各自优势教学资源,双方就学校管理人员及教师互访、学生互访、教师交流、教师讲学及进修等中泰两国教育文化与学术交流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商定,两校将根据共同的需要及发展,定期举办各类专业培训活动,双方教师也将在彼此相关领域进行深入合作研究。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