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助力蔬菜博览会获得好评

2018-04-25编辑:宣传部 来源:外语与旅游学院 王春华 士官学院 郭晓慧/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4月18日—24日,外语与旅游学院组织英语、日语、韩语专业26名学生志愿者,为第19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博览会国际精品农业展进行了展位翻译、接机接站、酒店服务等工作,得到了和各国嘉宾和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为了给参展商提供更优质精准的翻译服务,外语与旅游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对志愿者进行了前期培训,并且针对不同展位参展商的信息,志愿者提前了解公司业务范围,查阅相关专业知识,确保翻译工作顺利进行。

    本届菜博会展位翻译工作的顺利开展,既为外语与旅游学院学生提供了一次实践的良机,充分展现了潍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过硬的专业素养,也是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品质的一次检阅,为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实践基础。

    菜博会期间,我校士官学院的210名志愿者也将承担礼仪服务、人员引导、秩序维护、信息咨询、会场服务等志愿服务工作。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