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启动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

2018-04-25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 李艳欣/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4月24日下午,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启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老师、各院系心理辅导老师及各院系心理部成员参加。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吴桂坤为第十二届心理健康节启动致辞,她指出积极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是我们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希望各位干部、各位老师、各位同学,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务求实效,认真总结,组织好心理健康节各项活动,切实提高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进一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主题是“珍爱生命•激扬青春•做时代新人”,历时两个月,期间将举办心讲堂(心理名家进校园、教师讲座、学生巡讲团、心理委员心理主题班会、网络心课堂)、“心自我·心成长”第一届心理情景剧、“幸福在心”工作坊、“一书一会”读书活动、“心心相荣”沙盘游戏工作坊、影像中的心理学、“缘聚潍科·勇攀高峰”潍科环校园户外定向越野活动、大学生心理情景剧短片DV大赛等一系列活动,旨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在校园内营造和谐的心理健康氛围。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