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荣获“山东省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称号

2018-03-26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青春健康高校项目是中国计生协为贯彻落实《青春健康工作五年规划(2014-2019)》的要求,加强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提升高校青春健康工作的管理和实施能力而推广的项目。近日,我院被授予“山东省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

    2017年12月,我院在寿光市计生协的指导下成立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与青春健康俱乐部为一体的青春健康教育基地,设有个体咨询室、团体活动室、音乐放松室、沙盘室、宣泄室、办公室、接待室等场所,布局合理、设施完备,有一支专兼结合、专业互补的青春健康教育工作队伍,开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定期开展人生技能培训、同伴教育、知识竞赛、主题沙龙、科普讲座、文艺演出等形式多样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在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和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等方面收到良好成效。

    本次学校荣获“山东省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是对我院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学校全体师生的鼓舞和支持。学校将以省级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为新的平台和起点,进一步丰富青少年青春健康教育活动,推动学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不断规范化、系统化、专业化,全力争创国家级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