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寿光市首届“圣都文化奖” 我院成果丰硕

2018-03-26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责编/王芳 点击:

 

   [本站讯]3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表彰奖励过去一年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我院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受上级表彰、学院党委被评为潍坊市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教授新村获评2017年度潍坊市文明和谐物业小区。我院教师崔月霞被评为“山东好人”“潍坊好人”“潍坊市最美志愿者”。

    会上公布了我市组织开展的首届“圣都文化奖”的评选结果,由李昌武、刘效武、薛彦斌、李兴军编撰的《中华农圣贾思勰与<齐民要术>研究丛书》获优秀文化作品重大成果奖;薛慧莉、张彩霞、李紫腾等制作的动画《贾思勰辞官写农书》获广播影视类二等奖;张玉环的理论研究《传统中国花鸟画创作美学研究》获图书出版类三等奖;薛慧莉被评为第六批“寿光文化之星”。

    校园文化是高校的精神和灵魂,近年来,我院深入实施“文化校园”建设,通过不同的宣传途径和手段,充分利用各类媒体积极宣传学院发展中的重大事件,充分发挥宣传的正面能量,使师生在积极向上的氛围中受到激励、健康发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