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参加山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深化“工匠进校园”活动交流研讨会

2017-11-01编辑:宣传部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孙宝国/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0月31日,山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深化“工匠进校园”活动交流研讨会在济南召开。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庆水,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关工委秘书长刘俊才,副秘书长高文浩出席,各市教育局关工委秘书长和部分高校关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对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批示,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在全国职业院校关工委工作交流研讨会议上的讲话,省委副书记王文涛、省关工委主任高新亭在纪念山东省关工委成立25周年会议上的讲话,并就今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深化“工匠进校园”活动进行了交流、研讨。

    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从师资队伍建设、条件设施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三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工匠进校园活动”开展情况。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领导对我院承办的“齐鲁工匠进校园”活动鲁东片高等职业院校启动仪式暨首场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我院“工匠进校园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本次会议还对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教育关工委秘书处工作提出要求,对全省教育关工委深入开展“工匠进校园”“院士回母校”“杰出校友回母校”等活动,作出进一步安排。省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处调研员、关工委副秘书长刘西忠主持会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