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卫校进行工作调研

2017-11-02编辑:宣传部 来源:卫校 肖万里 隋海英/文 点击:

 

 

   [本站讯] 10月31日,我院院长李昌武一行到卫校进行工作调研,实地查看了卫校教学楼、餐厅、开水房等教学、生活设施,与餐厅工作人员、就餐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要求餐厅要严把食品质量关,为师生生活服务好;鼓励同学们在校好好学习,有问题及时反映。

    召开了干部教师座谈会。李昌武表示学校将尽力解决老师们提出的问题;成人教育培训工作,要继续做大做强,为服务地方发展做出贡献;新上护理专业骨干师资要以目前卫校师资力量为主,通过考选引进新教师以及从二甲以上综合医院聘任有经验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等形式加强师资队伍,同时要切实做好师资培训有关工作,拟订好专业教师外出培训计划,分期分批到省内外知名高校交流学习;利用好护理实训中心条件,统筹安排好专业教师,搞好培训学习,掌握新仪器使用规程,为护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奠定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