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寿光市委常委、副市长姚庆筱到我院调研

2017-11-01编辑:宣传部 来源: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 姚化伟/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1月1日上午,寿光市委常委、副市长姚庆筱一行到我院调研,参观了我院机器人研究所、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工程研究院等处,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院院长李昌武,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工程研究院、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汇报了今学年以来的学院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23项重点督查工作。本学年以来,学院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申报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为动力,坚持“以生为本、适合的教育”核心理念,以23项重点督查工作为抓手,全力推进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

    座谈会就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项目合作、深化校办企业改制、学府东郡土地划拨等重点事项进行了交流。

    姚庆筱对我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立足寿光,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力度,进一步提升学校实力和办学水平,为寿光“四个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