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市评估组莅临我院考察评估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工作

2017-11-01编辑:宣传部 来源:电大 丁清山/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 近日,按照《关于开展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实施素质提升工程教学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安排,由潍坊电大副校长宋雨清、夏西楼主任、胡炳香科长组成的潍坊市评估组莅临我院对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工作进行实地考察评估。

    寿光电大校长梁弘对市评估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副校长潘林天对农村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工作自检情况进行了汇报。丁清山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具体展示。市评估组审查了相关档案资料,就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工作现状和以后的发展方向与我院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评估组对我院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下午,市评估组还对我院“两委成员”实践教学基地——美源塑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