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周长吉研究员到建筑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2017-04-28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郑玉华/文 点击:

  

   

    [本站讯]4月26日,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所长周长吉研究员到建筑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梁弘、我院特聘教授宋彧、党支部书记张旺春及部分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见面会。

    梁弘代表建工学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建工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和专业特色。梁弘希望周长吉此行能带来好的设施农业建设思路及想法,推动双方事业共同发展。随后宋彧教授介绍了建工学院实验室建设和发展情况,重点说明了设施农业实验室的规划建设。

    周长吉对建工学院的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讲解了农业规划部设计研究院的基本情况、现有实验项目研究情况、设施农业规范制定情况等。最后,双方就通过开放性实验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