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当前党建重点工作

2017-04-28编辑:宣传部 来源:党政办公室 王春华/文 责编/张媛 点击:

      

 

    [本站讯]4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会议,认真学习讨论了潍坊市委书记刘曙光同志在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我院当前党建工作和2017年党建工作考核办法。党委书记李凤祥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要求,我院要精心组织作风建设年活动,尽快筹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方案和措施,促进活动扎实开展。要切实履行从严治党责任,层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落实,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强化考核,注重实效,整体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