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春美校园”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2017-04-28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4月27日,我院“春美校园”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教师教育学院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张子泉作了讲话,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农圣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李兴军宣读获奖名单,各院系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

    张子泉指出,大学文化是引领高校健康发展的灵魂。这次大赛涌现出了大量吸引人、感染人、打动人的优秀作品,一件件作品体现了大家对学院的热爱,充分体现了大家“以院为家”的爱校荣校情怀。希望广大师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强学习交流,继续关注学院,一起记录学院的每一个成长足迹,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

   “春美校园”摄影大赛由我院党委宣传部主办,大学生记者团承办。在全院师生的积极参与下,历经初审、微信投票、专家评审等程序,在公证、公平、公开和择优原则基础上评选出优秀摄影作品16项,优秀组织奖2项。中印计算机软件学院朱永刚荣获教师组一等奖,艺术与传媒学院姜亦金、化工与环境学院石静获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董琳、图书馆何秀萍、外语与旅游学院梁文获三等奖;贾思勰农学院王林青获学生组一等奖,化工与环境学院赵永超、外语与旅游学院胡海燕获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王语昕、士官学院郑光玥、机械工程学院曹同宇获三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和化工与环境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院大力推进文化传承创新,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突出以“农圣文化”为地域文化特色的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全面实施文化校园创建工程,积极发挥文化育人作用。本次摄影大赛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示活力与才华的平台,是学院建设和谐校园,文化校园的重要体现,对于培养提高师生的文化品位和艺术修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