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荷兰客人来我院参观访问

2017-04-21编辑:宣传部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常云怡/文 点击:

 

 

     [本站讯]4月20日下午,荷兰兰辛格兰市市长彼特•范德斯特一行70人在寿光市副市长姚庆筱陪同下来我院参观访问。寿光外侨办主任周惠卿、寿光蔬菜产业控股集团荷兰执行总监王少卿陪同。

    荷兰客人一行来到我院生物工程研发中心,与生物工程研发中心实验室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代表团对我院农业方面的科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双方加强合作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参加此次参观的荷兰代表团成员有荷兰兰辛格兰市市长彼特•范德斯特先生、荷兰兰辛格兰市常务副市长艾伯特•艾比先生、中荷贸促会驻山东首席代表钟铠任先生以及荷兰种苗研发及温室建造公司相关负责人等。我院副院长王建平,寿光市软件园服务中心副主任、贾思勰农学院院长李美芹陪同。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