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参与菜博会翻译获好评

2017-04-21编辑:宣传部 来源:外语与旅游学院 李莹/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4月20日上午,在一家荷兰企业展厅前,我院外语与旅游学院2016级英语3班学生刘钰正在熟练地与外宾交流。当日,第十八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隆重开幕,潍坊科技学院派出30名外语与旅游学院学生作为志愿者,承担本届菜博会的英语翻译工作。

    据悉,作为本届菜博会的一大亮点,荷兰馆吸引了30多家外企入驻参展,科伯特、格劳丹、韦斯特兰等一批荷兰知名企业带来了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前来参观学习、洽谈业务的客商络绎不绝。这是本届菜博会的一项重点活动,也是我院英语专业学生难得的实践机会。

    我院以培养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人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发挥社会服务功能为办学宗旨。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既为外语与旅游学院学生提供了一次实践的良机,也是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品质的一次检阅,为我们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实践基础。

    活动期间,我院学生满怀信心地与外宾交流,积极热情地服务,体现了潍科学子自信、友好、热情的精神风尚和踏实、牢固、较强的专业素养,得到了外宾和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