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学科建设推进会

2023-06-08编辑:宣传部 来源: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点击:

 


6月7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学科建设推进会,对2023年度学科建设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友祥,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研处、社会服务处、申硕办等处室负责人,151工程六大重点学科负责人,六大重点学科所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潍坊学院学科建设处赵加强处长,围绕《新一轮硕士点申报工作动态》主题,从形势分析、审核标准、工作体会和顶层规划、凝炼特色、全体动员、精心组织等方面进行了专题交流学习,六大重点学科负责人及重点学科所在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承担重点学科的建设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制约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逐一汇报交流。



张友祥副校长强调,本次会议是我校在转型发展新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既是一次学科建设的学习培训会,更是落实申硕工作目标的推进会和下一步重点工作的部署会,要求各重点学科和相关部门要立足学校实际,用发展的眼光和坚定的信念对待和克服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紧紧围绕学校“减专增本申硕”总体发展思路,突出农业专业硕士授权点申请和151工程建设,以有所不为从而有所为的态度,进一步聚焦重点,凝聚特色,端正作风,强抓机遇,把硕士点申请和重点学科建设工作做好做实。

(文:王效庆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