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组织开展博士寿光行活动

2023-06-08编辑:宣传部 来源:组织人事处 点击:


为加强高层次人才与地方和企业交流,激励高层次人才立足本职,扎根地方,干事创业,创新发展,促进产学研有效发力,6月6日,我校组织进行2023年博士寿光行集中调研活动。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魏华中,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专志,校务委员会成员、人事处处长潘鲲及70余名博士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省文明实践示范村”稻田镇崔岭西村,中国(寿光)蔬菜小镇,三元朱村,寿光历史文化中心,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陈列馆进行调研,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调研活动让高层次人才进一步认识寿光、了解寿光,对于引导和推动高层次人才走向社会、服务社会起到了积极作用。 




 


从6月7日开始,根据学校高层次人才学科和专业领域对接周边企业,将围绕企业技改需求、共建平台、联合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为期十天的企业调研活动。

近年来,我校全面推进内涵建设,学校声誉和综合实力不断提高,吸引了越来越多高层次人才到校工作。今后,我校将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智力优势和科研优势,深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提高教育教学、科研和服务地方能力,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文:桂华德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