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2022年冬季空中双选会顺利举行

2022-12-08编辑: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根据《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12月1日-12月7日,我校成功举办“寒冬送暖,‘就’选山东”潍坊科技学院2022年冬季校园招聘空中双选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1662家企业参与,提供职位数14396个,计划招聘人数125522人,毕业生参与人数7196人,投递简历5829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298人。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接下来,学校会继续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文/图:刘桂丽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