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学生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一等奖

2022-12-09编辑:宣传部 来源:化工与环境学院 点击:



12月7日,第十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元宇宙”总决赛正式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化工与环境学院杨永启、闫友军老师指导的赵恩浩、赵君豪、董守英、李煜、张圣蕾同学组成的“秸”能小分队荣获一等奖,杨永启、周燕老师指导的董守英、李煜、邢志豪、冯国瑞、仉元赓同学组成的好事多“膜”团队荣获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PMC)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等联合主办,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191所高校的711支团队报名参赛,参赛作品涵盖橡胶、塑料、涂料、胶黏剂、纤维、功能材料领域。决赛及总决赛采用线上答辩、评审模式,经过层层筛选、严格评定,共40所高校的60个优秀项目最终入围决赛。根据参赛作品的成果水平、完成质量和答辩情况综合评议,15支团队入围总决赛。

本届大赛以原创性、先进性、实用性为原则,创新性地运用“元宇宙+竞赛”模式,不仅让参赛师生获得更有沉浸感、科技感、补偿感的体验,更是在互动交流等方面让本届大赛“元”气满满。

(文/图:李秀艳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