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获2项第八届(2021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

2022-12-08编辑:宣传部 来源:科研处 点击:


在近日公布的《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第八届(2021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名单的通报》中,我校于增元老师的著作《新时代乡村旅游专业人才培养》获一等奖,曹文娟老师的调研报告《协同创新理念下地方高校大学生创业生态系统构建与运行机制研究》获三等奖。

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聚焦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重大战略和现实问题,紧密围绕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中心工作,为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为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贡献。第八届(2021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共确定一等奖35项,二等奖68项,三等奖99项。

(文/图:王锡泉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