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学校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

2023-11-22编辑:宣传部 来源:科研处 点击:


为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调动科研人员申报热情,提高申报质量,11月21下午,学校在经济管理学院圆形报告厅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邀请东北师范大学高莹教授作专题培训指导。相关单位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拟申报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会。会议由校务委员会委员徐友信主持。

高莹教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基本情况、申报流程及评审中常出现的问题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向与会人员分享了科学选题、研究背景、进展与意义、研究目标与内容、技术路线、研究方案等方面的经验,并鼓励青年科研人员找准方向,广泛交流、积极申报。

此次培训会,有助于我校科研人员进一步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流程,掌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关键点,提升基金申报的积极性和信心,为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打下坚实基础。

(文:孙晓丽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