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在山东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奖

2023-09-04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联合主办,山东师范大学承办的山东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落幕。经过二级学院选拔、校级选拔、省级初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李来凤老师获二等奖,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风貌。

从2022年12月份开始,在持续半年多的教学竞赛过程中,李来凤老师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悉心准备了参赛所需的《工程经济学》课程教学大纲、涵盖课程主要内容的20个学时的教学设计、20个课堂教学节段的PPT和20个教学阶段的教学反思,通过认真打磨课件,科学设计教学环节,反复模拟演练,最终取得佳绩。本次比赛结果是对李来凤老师和工程经济学课程组团队教学能力、教学效果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是对我校教学工作的肯定。

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近年来致力于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双师型教师队伍,注重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建筑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鼓励引导广大青年教师关注教学、深耕教学,进一步加强高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引导青年教师加强教学改革创新,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水平,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文:张奇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