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潍坊科技学院音速轮滑协会成员在2023年潍坊市第三届大学生轮滑联赛中获佳绩

2023-06-12编辑:宣传部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


6月10日,由潍坊市轮滑运动协会主办,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2023年潍坊市第三届大学生轮滑联赛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露天广场成功举办。来自潍坊学院、潍坊科技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等多所高校轮滑爱好者参加比赛,我校音速轮滑协会积极参赛,取得小组赛第一名一项、第二名三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轮滑联赛共设双鱼计时、正剪计时、倒剪计时、速度过桩、花式绕桩、花式刹停六类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音速轮滑协会成员朱科帅获男子组花式刹停第一名,崔冉冉获新生女子组双鱼计时第二名,李佳欣分获大二女子组双鱼计时、正剪计时第二名。

本届大学生轮滑联赛以“轮转鸢都”为主题,以健康向上、紧张刺激的轮滑运动为载体,以提高在校大学生艺术素养为目的,采用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加强了驻潍坊各校之间的交流。

(文:张杰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