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艺术学院学生在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环境艺术创新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

2023-06-08编辑:宣传部 来源:艺术学院 点击:

  

近日,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冠杯”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环境艺术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我校艺术学院路飞跃、于东海、赵成龙团队作品《龙湾村村民活动中心及建筑改造设计》获一等奖,钟建龙、张晓涵、宋冉浩团队作品《工业风民宿空间设计》,于湘冬团队作品《遇见方寸--口袋公园景观设计》均获二等奖,曹璨、闫宝基、张海亮、王晓龙团队作品获三等奖。

大赛旨在在学生中营造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环境和氛围,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和人才成长,推动环境设计、风景园林、建筑、装饰等专业的蓬勃发展和数字化融合,培养产业、行业和企业急需创新型、复合型人才,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文:孙汝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