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2021-05-27编辑:宣传部 来源:护理学院 张素秋/文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增强心理素质,提高心理调适能力,525日,护理学院举办“大学生正确恋爱观”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培养大学生积极、阳光、坚韧的心态。

大学生处于人生发展的黄金时期,心理基本成熟,心理自我意识不断增强,对爱情充满着向往。但是在大学特定的文化背景下,区别于社会青年,恋爱中会有情感上的茫然、学业中的困惑、毕业时的艰难抉择,甚至还会有失恋时的痛不欲生……讲座用风趣的语言、浅显易懂的内容,教会学生用客观、冷静的态度审视自己的恋爱状况,树立积极、健康的恋爱心态。

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是护理学院新时代南丁格尔学习教育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培养学生阳光、向上、坚韧的心态,铸造健康心理,共筑伟大中国梦。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