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庆建党百年暨“中国梦·青年志·护理情”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2021-05-16编辑:宣传部 来源:护理学院 张素秋/文 点击:

 

  

515日晚,我校护理学院举办庆建党百年暨“中国梦·青年志·护理情”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护理学院院长董金萍致辞,她回顾了护理学院过去一年在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全体师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为激励护理学子奋发向上、不断进取,庆祝大会对护理学院优秀学生进行表扬。


文艺晚会在动感炫酷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歌曲《白衣天使》唱出了护士职业的神圣纯洁;歌曲《逆行的天使》歌颂白衣战士不畏生死驰援武汉,更是将庆祝大会推向高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护理学院的学子们以青春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永塑“天使”的形象,永葆“天使”荣誉。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