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机电技术学院党支部赴临沂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2021-04-27编辑:宣传部 来源:机电技术学院 王玮、张得龙/文 点击:


为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 424日,机电技术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赴临沂红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机电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培明一行8人先后走进华东革命烈士陵园、沂蒙革命纪念馆、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感受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洗礼。

在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内,张培明一行瞻仰了革命烈士雕像,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回顾铮铮入党誓言,共忆无悔入党初心。在纪念馆内,通过历史图片、实物、景观、油画、雕塑、大型浮雕、影片等展示形式,生动再现了浴血奋战的英勇场景和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使大家深刻感受到党政军民顾全大局、同仇敌忾、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水乳交融 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

通过本次红色主题教育,大家切身体会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历史,经历了一场精神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先烈们的奋斗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新时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习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