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遇·鉴招聘官 赢在新未来”大型名企进校就业指导活动(第二期)

2021-04-20编辑: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张广明/文 点击:

  

 

 


415日下午,遇·鉴招聘官 赢在新未来——潍坊科技学院大型名企进校就业指导活动(第二期)在我校图书馆展开。本次宣讲会邀请到金能化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陈红、临港联合钢铁培训有限公司经理吕国栋给我校学生做就业指导。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2022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

宣讲会上,陈红就“职业生涯规划与管理”与同学们做了分享,提出就业的“三个方向”和“七条途径”,并从公司发展概况、员工培训模式、薪资待遇、企业发展前景等方面展开介绍。吕国栋与同学们亲切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具体案例,讲述了参加招聘和笔试面试的技巧,从心理准备、知识储备、能力积累、就业信息获取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指导,同学们收获颇多。

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就业指导有助于大学生明确职业发展目标,积极面对求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