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寿光市委副书记李永光专程到农圣文化研究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2020-08-23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来源:农圣文化研究中心 刘志国 点击:



818日,寿光市委副书记李永光专程到“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农圣文化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李凤祥,校务委员会委员、办公室主任李刚,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农圣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李兴军陪同调研,李兴军作了详细工作汇报。李永光对当前研究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永光一直非常关注和重视农圣文化研究工作,在调研中指出:寿光是“仓圣、盐圣、农圣”故里,特别是“农圣”贾思勰,他的历史事迹更加真实,历史贡献、历史地位更加突出。寿光乃至潍坊市委、政府一直高度重视贾思勰与农圣文化研究工作,这是寿光乃至潍坊市文化建设中非常重要的环节与组成部分。李兴军对当前农圣文化研究工作取得的成果、农学思想与《齐民要术》研究会及农圣文化研究中心建设情况,以及学院将进行农圣文化展馆建设的规划作了详细汇报。李永光对农圣文化展馆的建设规划表示高度肯定,认为“非常重要,也非常有必要”。并特别强调:一定要发挥好“中国农业历史学会农学思想与齐民要术研究会”、农圣文化研究中心在全国农圣文化学术领域的引领作用,为弘扬以“农圣文化”为代表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