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获批2020年潍坊市思政课教学改革示范点项目

2020-08-22编辑:宣传部 张娜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俊英/文 点击:

近日,潍坊市委教育工委公示了2020年市级思政课教学改革示范点项目和“课程思政”精品课认定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高玉婷的《基于问题链教学创新的高校思政课“三三三”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与实践》被认定为2020年市级思政课教学改革示范点项目;教师教育学院教师陈爱秋的《幼儿教师口语》、教务处教师刘爽的《大学英语》两门课程被认定为2020年市级“课程思政”精品课。

2020年市级思政课教学改革示范点项目和“课程思政”精品课项目是潍坊市委教育工委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思政课守正创新的重要举措。这两门课程思政精品课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强化课堂主渠道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对加快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和专业教育的有机融合,推动我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起到重要作用。

此次教学改革示范点项目和“课程思政”精品课的成功认定是我校“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重要标志。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和支持力度,深化教学模式改革,完善案例集,优化教学大纲、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评价,深入实施课程管理、课堂教学等各环节改革。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