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广东汇邦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忠明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0-05-14编辑:孙克伟 来源:李振东 点击:



5月14日下午,我校校企合作单位广东汇邦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忠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副校长李广伟参加座谈交流,党政办、机电信息学部、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双方就加快推进共建汇邦智能制造学院和工业机器人培训中心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达成一致,今后将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培养更多急需的工业机器人应用型人才。

刘忠明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生物工程研发中心、文化创意大厦、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工程研究院等地,对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广东汇邦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坐落于广东东莞松山湖,主要从事机器人智能设备研发生产、院校机器人专业建设、自动化生产线改造和智能人才服务,是人社部全国工业机器人行业认定标准参与制定单位,在机器人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具有雄厚实力。20191月,我校与广东汇邦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共建机器人工程、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专业,目前已招收首批学生。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