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与济南大学共同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

2020-05-20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点击:



 

5月19日上午,济南大学寿光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约仪式在寿光晨鸣大酒店举行,济南大学与寿光市签订多项战略合作协议。济南大学党委书记徐景颜,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寿光市领导赵绪春、王法顺、李增国、刘莹有等出席。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玉华与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共同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后,惠新安陪同徐景颜一行到我校调研,校长李昌武、党委书记李凤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设在我校济南大学寿光产业技术研究院、潍科软件公司、环球软件公司、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工程研究院,对我校在办学特色、办学规模、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下一步我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化双方在项目合作申报、人才培养与技术培训、创新平台共建等业务合作,携手共建,资源共享,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