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获评寿光市双招双引先进单位

2020-04-14编辑:宣传部 来源:组织人事处 桂华德/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日前召开的全市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我校被评为2019年度双招双引先进单位,张友祥教授被授予“寿光杰出人才”称号,潘鲲被评为2019年度双招双引先进个人。

    2019年,我校制定了《潍坊科技学院2019年“双招双引”工作实施意见》,成立党政一把手任组长的双招双引工作领导小组,大力发挥学校二级部门和全体教职工的宣传力量,加强对各二级部门双招双引工作量化考核力度,将考核结果纳入各二级单位的综合考核,创设良好的双招双引氛围,用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优厚的工作待遇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实现了2019年双招双引工作的新突破。

    张友祥是我校全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自到校工作以来,积极推动成立乡村振兴与县域经济研究中心,开展理论研究、咨政服务等工作,为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撑和政策参考,组建“寿光模式”研究团队,“寿光模式”研究取得重要进展,研究成果于2019年4月19日在《改革内参》、2019年7月在《山东通讯》发表。张友祥获得“寿光杰出人才”,充分展现了我校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建言献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