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骨干会议精神工作会议

2020-04-10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4月9日,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骨干会议精神工作会议,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传达会议精神,对学校下一步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和大局意识,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运行。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坚定不移抓牢建设高质量应用型特色名校目标定位,按照学校制定的目标管理体系,各部门要周密部署,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党委书记李凤祥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一是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二是突出工作重点,严密落实防控措施;三是从严从细全面准备,确保开学复学万无一失。

    会议还传达了第二十一届菜博会暨2020种博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强调要建设管理好菜博会学院馆(9号厅),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做好学校新品种培育、科研成果及办学特色等方面宣传,同时积极对接完成好会议材料的翻译和志愿者服务工作。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