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市教育局专项督查组来我校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1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 /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2月21日上午,潍坊市教育局专项督查组来我校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李凤祥,校领导杨专志,学校疫情防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汇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认真检查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材料,详细了解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物资储备、师生健康、宣传教育、开学前各项工作预案、线上教学情况等,并提出了督导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学生公寓、实验楼、体育馆、餐厅、图书馆、通识学院教学楼、专家公寓、学术交流中心、物资储备中心等地查看了我校学生宿舍、校园卫生防疫消毒、人员值班、应急隔离、物资储备等方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督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利用大数据“易班”平台每日对学生进行体温检测、签到掌握学生健康情况,开展“居家读书,同心战疫”寒假阅读经典图书、心理健康疏导等做法给予肯定,学校开学前后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希望学校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落实落细中央和省、市各项防控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