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就业挑战赛中获佳绩

2019-12-24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张娣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范福强/文 责编/董玉臻 点击:

 

    [本站讯]12月21日,由山东省就业促进会指导,山东校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猫头鹰求职)主办的“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就业挑战赛决赛”在济南市城市青年创客中心举行。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杜安晨、李若南分获一等奖、二等奖。李永昶等7人获三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就业挑战赛面向全省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分赛前培训、校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我校通过校赛推选出9名选手参加省级决赛,与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上百名选手同台竞技,喜获佳绩。

    山东省大学生模拟求职挑战赛旨在提高大学生正确认知自我、认识职场、认识社会、认清未来,激励和引导大学生规划大学生涯,拓展求职就业思路,完善职业生涯规划,增强求职就业能力,为将来走向社会奠定基础。

图片要闻